• 教师风采
您的位置:首页 >教师风采>详细内容

覃红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4 17:25:3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03091723151670.png

覃红平,讲师,柳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教学名师,广西合唱协会第三届常务理事,研究方向音乐教育(合唱指挥、钢琴伴奏),主要从事钢琴、钢琴即兴伴奏与合唱指挥教学工作,有着多年的教学经验和舞台实践经验。曾连续多年担任广西艺术高考声乐钢琴伴奏、多次受邀担任各种钢琴及合唱比赛评委、多次指导多支合唱团参加各级各类比赛并担任合唱指挥或钢琴伴奏,获得过许多奖项和荣誉。

在教育教学与科研方面取得了以下成果:参与广西中小学音乐教材教师用书的编写工作;自编教材获得2020年校级规划教材立项并与上海交大出版社联系出版中;公开发表多篇学术论文;教案设计《指挥图示在合唱课堂教学中的施教思路》得第29届现代与经典全国小学教学观摩研讨会论文评选活动一等奖;第十二届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比赛二等奖;第十三届 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广西赛区选拔赛合唱类三等奖及年度院级教学成果三等奖;任教课程在课堂教学质量等级评定中多次被评为优质课和精品课;与机电学院教师共同完成的“电动吹奏乐器的研制”获得2015年度广西高校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立项,2020年6月通过结题审核;指导并指挥学校学生合唱团荣获市级和区级多个奖项。获得的荣誉有:柳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教学名师奖、2012年“人物榜样”;荣获柳州职业技术学院2002、2005-2006、2015-2016、2017-2018学年度“优秀教师”荣誉称号;被评为2001、2006年度学院优秀辅导员;荣获2018-2019、2020-2021学年度柳州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工作特殊贡献奖;荣获柳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招生工作先进个人”、2020-2021学年度“教学能手”荣誉称号等。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