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扶智筑梦——艺术学院开展勤工助学学生岗前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1 19:28:37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艺术学院 赵令群 /艺术学院 白兰创新资助育人活动模式,丰富勤工助学工作育人内涵推动发挥勤工助学在经济上补助、道德浸润、能力上提升、精神激励的重要作用艺术学院于2024329开展了勤工助学岗前培训“一站式”学生社区活动本次培训会由勤工助学岗位指导老师赵令群主持,学院20名勤工助学的同学参加。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有介绍校内勤工助学宗旨、岗位设置情况、基本要求、考核管理办法以及其他常见问题同时勤工助学岗位同学分享在岗感受。在学生综合服务中心任职的2023级建筑装饰工程技术1班的刘德欣同学表示:“非常感谢学校提供这么好的平台,让我不仅能改善生活、补贴家用的同时,还能学到这么多有用的技能。经过一个学期的在岗锻炼,我的口头表达能力提高了,待人接物礼仪也有所改进,我会珍惜这个学习和锻炼的机会,不断提升自我的综合素质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会,艺术学院意在不断探索打通“扶困、扶志、扶智、育人、成才、回馈”良性通道的新思路,并将勤工助学工作作为扶贫扶智、资助育人的重要手段,同时帮助学生成长成才和提升个人综合能力素质,更好服务于学校师生,增强适应社会的能力。

202404011930553715.png

赵令群主持活动

202404011931368273.png

建筑班刘德欣分享岗位工作感受

学院网站审核:艺术学院   崔智慧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