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柳州职业技术学院&聚禾传媒—产学研实训基地今日挂牌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2 15:57:37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 艺术学院 邓常萍)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职业教育与地方产业的高质量发展2024年4月2日上午,由艺术学院与广西聚禾数字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的“柳州职业技术学院&聚禾传媒-产学研实训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广西一禾广告策划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柳州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处副处长张斌、艺术学院院长雍佳、副院长王志希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广西广告协会常务副会长、柳州广告协会会长黄军应,柳州市广告协会秘书长、广西一禾党支部书记胡伟生,广西聚禾传媒总经理、广西凝山文创副总经理陈奎成,广西聚逗集团董事长韦寒松,广西聚禾传媒联合创始人、广西八方科技传媒总经理向才桂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第一项流程,由雍佳向才桂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正式开启共同打造产学研实训基地的序幕。

随后,由校方代表讲话。张斌表示本次校企合作是柳职院与新媒体行业、企业开展协同创新,推动校企深度融合,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媒体产业需求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柳职与多方正式建立更全面、更紧密、更深入的合作机制,他希望双方本着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产学研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扩大合作范围,推动校企双方在服务广告行业发展、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再上新台阶雍佳认为,产学研实训基地挂牌是学校与企业合作的重要成果,也是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校企深度合作的重要举措,对产教融合中的共同育人使命提出了挑战。

紧接着,企业代表发言。胡伟生指出,本次校企合作主要集中在新媒体及文化传播领域,公司为学院的老师们提供教学产学研实训平台,为同学们提供包括品牌设计、视频拍摄、剪辑制作、在线直播等多领域在内的丰富实战场景,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学们定会大有收获,专业技能也会更加精进。并且相信,其中一部分表现优异的同学,甚至能够脱颖而出,获得与公司“双向选择”的机会,直接从实习生的角色转化为正式员工身份,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阮镇亚提出,他们将积极参与基地的建设和运营,提供实践教学场地、技术支持和就业机会等资源,与学校共同培养具备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的高素质专业人才。

最后,雍佳向才桂共同为基地揭牌,签约挂牌仪式圆满结束。未来,艺术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与交流,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开发课程资源、建设师资队伍,实现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

202404021558310175.png

艺术学院院长雍佳与广西聚禾传媒联合创始人向才桂签订协议


202404021559093417.png

校企合作处副处长张斌讲话


202404021559493591.png

艺术学院院长雍佳讲话

202404021600194695.png

柳州市广告协会秘书长、广西一禾党支部书记胡伟生讲话


202404021600550231.png

雍佳与向才桂为基地揭牌


202404021601309986.png

全体合影

学院网站审核:艺术学院 王志希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