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喜报:我校学子在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艺术专业技能(声乐表演)》赛项中荣获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3 09:05:55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艺术学院 朱学春 图/艺术学院 赖沙颖 周皖萍)2024年3月16日-17日,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艺术专业技能(声乐表演)》赛项在桂林举办本赛项为个人比赛项目,共有来自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全区24所高职院校选送的47名声乐选手进行角逐。由我校艺术学院选送的周霜霜同学(指导教师:赖沙颖)荣获2024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声乐表演》赛项一等奖;秦嘉雯同学(指导教师:张峻荣)荣获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分为专业技能展示和专业拓展能力考察,分两轮进行。第一轮比赛为专业技能展示,内容包括声乐演唱和新谱视唱;第二轮比赛为专业拓展能力考察,内容包括合唱排练和现场答辩。本次区赛规格高、难度大,来自全区高职院校的优秀选手同台竞技其中不乏有天赋异禀,经验丰富的选手。本次优异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学院专业教学团队的全方位指导以及同学们的艰苦训练音乐教学团队提前组建参赛队伍投入紧张训练下,在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与严格要求下,最终参赛队员凭借过硬的专业技能,发扬持续作战的拼搏精神,有条不紊地完成各项赛事

       此次竞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实战平台,两位同学都收获颇丰,不仅提高了自己的专业实力,充分展示了柳职学生的职业技能水平。坚持“赛教融合”,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音乐教育团队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更好地培养新时代“德技并修,知行合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202404030908544019.jpg

202404030909200204.jpg

                                                                       比赛结果文件


202404030915070498.png

周霜霜同学比赛中

202404030916057258.png

秦嘉雯同学比赛中


                                                                                                                        学院网审核:艺术学院   王志希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