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艺术学院赴柳州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招生政策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3 10:03:53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图/艺术学院  崔宁)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社会影响力,持续深化对招生政策的宣传,艺术学院教师李刚和崔宁于2024年4月2日应邀前往柳州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为高三学生开展2024年招生政策的专场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柳州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主办,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高等职业学院共同参与了此次招生宣讲活动。

李刚结合了学校的地理位置、办学能力、专业方向、师资队伍以及学习和生活环境等多个方面的详细数据和丰富实例,为学生们解读了2024年的招生政策,旨在帮助他们更深入地理解这些政策,并为自己的未来制定合适的规划。

随后,李刚详细地向学生们介绍了艺术学院的整体状况,并针对柳州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的专业特点、学习环境、教育设备以及未来的就业机会等多个角度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传达了艺术学院“匠心为本,美育铸才”的教育理念。

宣讲结束后,李刚和崔宁与对学校、专业、录取等方面有兴趣或有疑虑的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并耐心地为他们解答了与专业相关的问题。此次的招生宣讲活动现场的学生反应非常热烈,获得了很好的反响。

202404031004222511.png

李刚介绍学校总体情况

202404031103329029.png

同学们结合招生手册聆听李刚老师讲解相关内容

学院网站审核:艺术学院   崔智慧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