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校党委书记刘子林到艺术学院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3 11:19:16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图/艺术学院 廖美暖)2024年4月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子林到艺术学院调研,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主任邱福明、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唐冬雷陪同调研。艺术学院科级及以上干部、团队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加此次调研座谈会。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崔智慧主持。

刘子林听取了雍佳院长对艺术学院现阶段在本科层次办学、新一轮“双高”建设、产教融合、社会服务、技能竞赛等几个重点工作的汇报,对艺术学院的工作成效和工作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刘子林指出,艺术学院要从传统走向现代,这是新时代的要求,也是大势所趋。要实现这一根本转变,应重点抓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做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这个职业教育发展主线。产教融合不能只停留在传统思路上,而是要与时俱进,善于捕捉机遇,形成看点。瞄准了,想清楚了,就要全力以赴去做;二是加快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后备骨干人才培养,对于优秀的年轻教师,领导班子要给他们多多鼓励、压压担子。年轻教师要积极主动作为,勤学善思,在一次次磨练中不断成长。要更加注重教师科研能力的培养,不断提升科研能力和专业水平;三是讲团结。特别是领导班子,要统一思想,顺势而为,敢于突破障碍,走出学院发展的新路子。四是社会服务工作要持续发力,闯出一条新路子。要善于整合校内外资源,搭建与本地相结合的有特色的社会服务平台,一边学一边做,一边看一边成长。

会上,各参会人员结合自身专业领域和岗位工作,围绕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及个人成长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202404031135176802.png

调研会现场


学院网站审核:崔智慧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