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艺术学院联合双龙社区开展“学雷锋、展新貌”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3 12:52:49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艺术学院 莫慧真 赵令群 图/艺术学院 覃元涛)为全面推进“大学生进社区”,弘扬雷锋精神,展现新时代青年志愿者的青春风貌,2024年3月29日下午3时,艺术学院2023级建筑装饰工程技术1班前往麒麟街道双龙社区志愿服务中心,开展了“节水中国,你我同行”、青少年禁毒知识等宣传活动。

2023级建筑装饰工程技术1班志愿者们先是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进行节水知识、青少年禁毒知识的学习,然后在社区内向民众进行节水、禁毒知识宣传。在社区工作人员和鱼峰区红十字会急救护知识宣传人员的带领下,2023级建筑1班的志愿者们还进行了模拟实施心肺复苏的急救培训。大家意识到急救知识的重要性,纷纷亲身体验并掌握应急救援知识

本次活动充分落实新时代青年学生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充分体现了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营造良好社区氛围的同时,也提高了志愿者们的协作能力,增强了志愿者们的主动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提高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202404031304198568.jpg

社区工作人员对志愿者进行培训

202404031305175605.jpg

活动现场

学院网站审核:艺术学院   崔智慧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