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风采
您的位置:首页 >校友风采>详细内容

黄家旺(2006级装潢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4 16:00:5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03102012059230.png

黄家旺,2006级装潢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毕业后先在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工作期间因整体表现突出,于2012年6月负责公司总部拓展全国各地区的专卖店衣柜设计工作,期间的店面有沙顶固家具定制专卖店;九江顶固家具定制专卖店;南宁顶固家具定制专卖店等大型店面。

2014年2月,任广东佛山市恩美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工程设计部主管;负责公司广东区域保利地产精装房的橱柜及衣柜的设计及预算工作;期间所负责的工程项目有:广州花都保利水晶城一期二期橱柜设计,广州花都保利花园橱柜及衣柜设计;广州花都保利花园橱柜及衣柜设计;广州花都保利花城橱柜及衣柜设计。

2015年3月任北京深度空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柳州分公司)家具部主管,兼公司旗下盛尔伦家具厂设计部总监,负责柳州公司部门管理及负责集团公司(广西区)家具设计师培训指导工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