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业建设>专业介绍>详细内容

广告艺术设计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1 15:45:45 浏览次数: 【字体:

广告艺术设计专业坚持以职业能力培养为主线,以就业为导向,培养具备有较高艺术修养和审美能力,能够独立从事广告设计、平面设计、包装设计,且具有较强实践能力及表现力和创新精神的可持续发展能力的“素养•管理•创新 ”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在培养学生思想品德的同时,将社会公德及职业道德融入进课堂之中,注重学生整体素质的锻造。同时该专业紧跟时代要求,在数字技术、互联网广告创意传播设计等方面也有相应的培养成果,艺术学院广告艺术设计专业每年毕业生就业率在96% 以上,部分优秀毕业生已成为该行业的领军人物。

主干课程:photoshop图像艺术设计、Illustrator图形处理、广告设计、插画设计、书籍设计、标志设计、UI界面设计、网页设计、产品包装设计与制作、vi设计

初始就业岗位:平面设计师助理、ui界面设计师助理、数码图片后期处理、摄影助理、产品造型设计师助理、广告策划助理、美术编辑

发展就业岗位:平面设计师、ui界面设计师、产品造型设计师、艺术设计总监、陈设设计师、项目策划总监、产品研发经理、客户服务经理、摄影师等。

202203101246067341.png

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柳州市莲花山保护中心》

202203101246136451.png

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养生朋克》

202203101246202984.png

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柳州军事博物馆》


【打印正文】